RK咻咻代買

RK咻咻網站成立的初衷在於提供親友團中多餘自用生髮物品之交換及轉讓。

所以目前網站上的所有生髮產品,都是親友團主要在使用的產品,逐漸的親友一個介紹一個,為了統一整理各方髮友們的需求,建置了一個網站方便大家使用。

RK咻咻網站的希望能協助髮友們能夠有一個平價快速的地方取得生髮產品,也把這些生髮產品常見的問題整理出來, 給髮友們參考。

希望髮友們抗禿的路上不孤單,抗禿成功!

如果你好奇怎麼在台灣取得Kirkland 好市多生髮水、生髮慕斯,歡迎加入Line: @rkbuy 與我們聊聊。

加入好友

其實在使用生髮產品前,都會有許多的疑慮,最好是可以先去看皮膚科醫生,讓皮膚科醫生幫您診斷諮詢一下。

在使用生髮產品前,您應該了解什麼?

如果已經決定使用生髮產品,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生髮產品的話,可以參考這幾篇文章

主要的生髮產品除了生髮水、生髮慕斯以外,也包含了口服藥的部分

最後就是關於生髮產品的兩大主要品牌: 落建與好市多Kirkland生髮產品的比較

陸陸續續會有一些文章分享心得跟想法給大家,當然也隨時歡迎各位加入咻咻的Line官方帳號跟我聊聊: Line: @rkbuy

加入好友